在着手写一篇Maximus/Commodus的文 于是二刷角斗士

讲真 里面很多台词都感觉很有故事啊...我止不住地脑

这句“很久不见老朋友”我想问到底是客套还是啥??因为讲道理故事发生在AD180那个时候小皇帝才19岁啊!!!(瞳孔地震)你们要是真的好久不见我比较好奇是在小皇帝多小的时候你们见过面啊

电影里似乎也没有明确说明Maximus和姐姐年纪多大(在我看来他们应该年龄相仿)不过孩子都8岁了我就默认是28岁左右??

总之让我继续看看会不会发现什么

-

唉台词真的很有料啊

-

真的很想问Commodus你到底有多少套漂亮衣服啊!!??小皇帝不管穿啥都太好看了吧??

-

草 AD180年小皇帝才只有18岁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engo Powered by LOFTER